白粥w

纵有满身风雪,横越一身从容。

【雷安雷】他居然有地下恋情!?

√七年之痒,安氏乌龙。

√爱情和事业你选那个?小孩子才做选择我两个都要。

√怎么可能不是he呢?

【以前和现在,同圈的变化真的很大,借雷狮安迷修等来表现一下,同系列还有别的文章,他俩学生时代的文章正在码。】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安迷修蹲在树下,摸索着手机,屏幕亮了,显示晚上九点。

       看完时间,电话响了起来,屏幕联系人显示着一个单字“狮”。

      接了电话,那边传来雷狮特有的磁性嗓音,拖着腔听着懒洋洋的:“喂?你人呢?”

     “爸爸我在你车左边,数第三棵树下。”认识安迷修的听见这话大概要大跌眼镜。

      “哼,孙子等着啊,爷爷来找你了。”

     不一会一个身材高大打扮的像个劫匪似的人走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安迷修看着就笑了:“你这身像打劫的。”

     “粉丝堵着呢?直接出去我怕被生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撇了撇嘴角,把一个头盔递给雷狮。

       粉丝在公司门口探头探脑等了雷狮半天,雷狮这边长腿一迈坐上安迷修的摩托就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助理得到消息,在门口吆喝着,“姑奶奶们不等了,人走了,你们等不到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你唬我们呢?没见人出来啊。”

     “后门后门!反正肯定走了,他让我给你们转消息,天冷不等了。”

      一群女孩乌泱泱一片,叽叽喳喳:mad雷狮又跑,老娘们逮一次容易吗?

      嘤,莫得感情的渣男。

      这边渣男带着他的小老婆快活去了,坐在烤肉店的包间,雷狮咕咚咕咚几口啤酒。

      “爽!”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略嫌弃的看他了一眼,给雷狮烤着肉:“你人设呢?”

      “老夫老妻谈什么人设,况且我也没装过,粉丝那边真情实感。”雷狮吃了一口肉,要给安迷修添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喝吧,我送你回去,要不酒驾。”安迷修心里有点不是滋味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和雷狮中学到现在,好不容易走在一起,雷狮的梦想是作曲唱歌,能当个自由音乐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事实证明他做到了,而且做的很好。随着名气越来越大。两个人被迫分居两地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不想因为自己耽误雷狮,但他真的需要雷狮,没有当年热恋的感觉,安迷修开始不安,他害怕失去雷狮,怕雷狮嫌弃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雷狮家门口,安迷修不敢多待,雷狮却牵住他的手不让走。

     “我不能留……你……唔?!”

     安迷修是真的对雷狮无法了,两人之前在餐厅吃饭就被拍过照,上过绯闻。现在雷狮一下子就吻了上来,他没法不慌。

       雷狮把安迷修拖进门,啪的关上。两个人卿卿我我,就有点失控。

      雷狮正情动就被安迷修给轻轻推开了。

     雷狮 :???

      “我得走了,再晚要是你家门口有狗仔明天又得上热搜。”

      雷狮咬了咬牙“你觉得现在我能控制住?”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皱了皱眉,“我用手帮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雷狮被气笑了:“安迷修你最近怎么了?你数数我们多长时间没做了?你躲我干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听着他的语气逐渐委屈心里也不是滋味:“雷狮……再等等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雷狮事业正在上升期,自己不能耽误他。

      雷狮是真的恼了:“你什么意思?!你……不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知道他要说什么,揉了揉眉头,张口打断:“不可能。”

      两人陷入沉默,安迷修带着钥匙就出了门。雷狮看着他离去,烦躁的揉了揉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两人冷战了一个星期,雷狮将悲愤化作动力,干脆创了首曲子,名字叫《战》。

       “冷战”的“战”。

        真好。

       雷狮作曲,合作方凯莉唱歌填词。合同签在三天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捧着手机心里发慌,雷狮一个星期没和自己联系。

       正烦着,门铃突然响了。安迷修过去把门打开,看见来人有些惊讶。

      安莉洁站在门口,有些犹豫的开口:“……哥?”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见到来人有些恍惚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和安莉洁是一家孤儿院的,两人感情一直很好,都姓安,就以兄妹相称。后来安莉洁被领养,平时就寄书信来往。安迷修当她为亲妹妹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看见她手里掂的行李,伸手连忙接过问道:“你这是?算了先进来吧,进来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安莉洁也是当红的影星了,他不能让人留在门外一直站着。

      安莉洁东西放下后小声道了声谢,坐下接过安迷修递的水:“我的养母,想让我嫁人……我……不想嫁也不能嫁,我有很重要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安莉洁呡了一口水:“我的房子是他们的,卡也被封了,公司现在把我卡在这里,不想惹我家人所以没安排住处给我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默了默:“你先住在这里吧,虽然有卧房……你身份特殊,我反正值班就在医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是名儿科医生,他觉得自己女人缘不好干脆就讨好孩子们吧,多亏他温和,小孩子还蛮喜欢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凯莉平常一直关注着安莉洁的动态,这些天得知她不回家,工作也停了就很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她对安莉洁的感情总是很复杂,想把人留着又害怕对方根本不喜欢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从高中持续到现在,她也没能理通她俩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找不到安莉洁她甚至动用了私家侦探。想了想自己现在的行为像个痴汉,但那又怎么样呢?她得把人找到。

     根据私家侦探提供的地址,她找到了一处居民楼,看起来很普通……

      等了大概十多分钟,根据侦探提供的资料,安莉洁会在九点半左右出去买菜。

       安莉洁等到了,同时还有一个熟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雷狮???怎么会是他??他来这里干什么?艹啊,为什么他向安莉洁走去??!

        凯莉在一边急得打转,一边又犹豫着……自己不能出去,先观察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雷狮等了几天安迷修都没有联系他。

       气啊,贼气!

       谁给他胆子的!

      气着气着又开始反省自己,也许自己态度太强硬呢,安迷修心情不好自己也不该闹他。

      于是雷狮收拾包装了一番偷偷就去找安迷修,结果一到他家门口就看见他家里出来个女人??!

     火山爆发。

      敛住脾气,雷狮好脾气的朝安莉洁走去,他明显的感觉安莉洁僵了僵。

      安莉洁:我是不是让粉丝,狗仔看见了!这个人他要干嘛??

      雷狮居高临下打量着安莉洁,他指着一旁居民楼一间窗户:“这是你家?里面人呢?”

     安莉洁了然,这人应该认识安迷修:“我哥?他上班去了,昨天没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雷狮更气了,以至于笑了出来。安迷修他压根没兄弟姐妹,他之前追人的时候都查的一清二楚。现在人都叫起哥了?倒是亲近的很。

        安莉洁看着眼前笑的愉快的人感到迷惑的很。

      雷狮默默咬了咬牙:“他回来了就说一个叫雷狮的找过他。”

     “哦”安莉洁觉得这名字有点耳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安迷修在两天后才回来,从安莉洁得知消息后,他想直接给自己火葬场。

       雷狮绝对误会了!绝对!!

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不直接打电话给我?”安迷修给雷狮拨着第十个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电话停机,也没有你号码。”安莉洁才从安迷修嘴里得知消息,雷狮是他哥对象。

      好的,第十个电话没人接……

      安迷修不敢耽误时间,拿了外套就去雷狮公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这边雷狮和凯莉准备签合约。两人看似平静实则内心翻涌。

        雷狮这边为了签约电话关机,心里闷的狠,不知道在心里骂了几次安迷修。

        凯莉这边更是内心汹涌。雷狮去找安莉洁干什么?!两人什么关系!还有说有笑(?)

        凯莉签完名字最后一笔,抬头看了一眼雷狮,发现人心不在焉就更气了:“雷先生?”

       雷狮回过神来看她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动作看在凯莉眼里莫名就有带挑衅的意味。

        凯莉笑着:“雷先生之前曲子很活泼,热烈,想必是有恋人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雷狮眯了眯眼,摸不准对方什么意思:“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方叫什么?”凯莉脸上的笑容已经有些僵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雷狮皱眉,这不是对方干涉的范围,他半应付道:“姓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凯莉就在一瞬间站了起来,脑内刮着风暴。

      同时外面传来敲门声,门声一响助理慌张走进来:“雷老板!安先生来了!”

      凯莉承认自己还有那么零点一秒,自己就要和雷狮打起来了。

     “安……先生??不是安莉洁?!”

     雷狮觉得这个签约对象,迷的一批:“安莉洁又是谁?”

     雷狮很快反应过来,脸色变了又变:“把安迷修叫过来,快点。”

     助理不敢耽误,把安迷修叫了进来。

     安迷修进来就发现屋内两人都死死盯着他。

    安迷修:???

    “安迷修你不是说你没有兄弟姐妹吗?”雷狮看着安迷修,“你家那个女的是谁?”

     “那是我孤儿院时的朋友,我们都姓安就直接以兄妹相称了……”安迷修有些怂怂的。

     凯莉听完也觉得这事儿糟心:“她干嘛住你哪?”

     “她没地方住了。”安迷修虽然不认识这位小姐,但还是很有礼貌回答了问题。

     行吧,这乌龙大了……

      凯莉都没法想这人再晚出现一会自己会干什么?

    惊!知名音乐制作人和影后在签约时当场打起来??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

       乌龙解开了,凯莉收拾完文档就走了,留下安迷修一个站也不是坐也不是。

     雷狮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哦,毕竟我雷狮也不是什么不讲理的人?

      “你坐下吧,我们聊聊?”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讲讲疏远我的原因。”雷狮心平气和看着安迷修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事业正在上升期,我不能绊着你,传出照片影响不好。”安迷修拿自己绿莹莹的眼睛认真看向雷狮。

      雷狮觉得安迷修这双眼温柔的不行,他笑了:“就这?不行我不乐意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   雷狮看着懵着的安迷修,向他靠了靠吻在他额头:“说你是个傻子呢?事业不事业我不管,你要是疏远我试试?你老公我不怕没饭碗,人抢着要呢,你任务是把人看紧了,也不怕我丢……”

      安迷修愣了那么几秒也笑了,他抬手把人扭过来,按着头亲了上去:“没大没小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两人没羞没臊过了几天,都说小别胜新婚,这两个直接回到了热恋期。

    粘粘糊糊让人没眼看,当然也会拌嘴,而且还是经常性的。

     鸡毛蒜皮p大点事,就开始吵。男人就不能吵,吵着吵着就动起手来,打着打着就滚在一起,滚在一起就容易擦枪走火,走火之后就…………

     咳!

     两人办完正事,重归于好,商量着晚上吃什么。

    一致认为去火锅店,吃饱喝足,回家一看热搜。

     惊!某雷姓音乐人半夜私会陌生男子!两人火锅店前穿情侣鞋!

     安迷修:“……”他怎么观察这么仔细?

     更何况所谓情侣鞋就是他在超市里买的买一送一的凉拖??

     雷狮看的有些想笑:“让他们传吧,估计有人以为我自己给自己买的热搜呢?这事折腾不了多久。”

      事实证明做人不能立flag。

     第二天清晨,雷狮被公司经纪人打电话吵醒。

     早上五点,亲爱的经纪人使出吃奶的力气嘶吼,生怕雷狮刚睡醒清醒不了:“雷狮!你看看热搜,你家安迷修上去了!”

     “啥?”雷狮觉得自己还在做梦。

     解锁手机,热搜上红色上升剪头后写着“宝藏医生”

      点开一看,就有几张安迷修拍的工作牌照,红底白衣天使,乍一看没事。

     就是配字全是艾特他的。

     帖子里大概就是一些在安迷修那里看过病的,觉得他帅就偷拍了几张,结果仔细看看发现里面有个像雷狮的,本事不值得怀疑,医院客流量那么大,不一定两人有交集。

      结果昨天狗仔拍的照片身形像安迷修。

     这还不算,雷狮之前被迫营业,在微博发自拍,拍到了手上的男戒,大家都没有怀疑,现在扒出一张偷拍安迷修的近照,手上有个一模一样的戒指。

       还有雷狮曾拍过一盆植物,配文写的是“不好养,娇贵。”

      安迷修办公的接诊室有一盆一模一样的,花盆裂缝都一样。有小护士在网上爆出,那盆植物安迷修说是对象给的。

     你们都是显微镜女孩吗?你们爱逗谈个恋爱能活吗?!

      雷狮看了看,发现走势是好的,大众都表示接受,黑子也不少,全被女孩们摁着头摁下去了。

     更好笑的是一群女孩都说两人是好兄弟,小心翼翼,把两人摁在柜门里。

      安迷修感觉到床边的动静,睡眼惺忪:“雷狮……起这么早?有工作?”

     “没……”雷狮揉了揉安迷修的毛脑袋,自己重新钻进被窝“安心睡吧。”

     公司公关应该会很早处理好。

    雷狮想了想,心里微暖,时代变了……

    只是这群女孩……真的让人想不到啊……

      


同系列凯柠凯传送门:https://baizhouw.lofter.com/post/30b6379e_1c80f93cf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4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